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荣获银行卡风险管理“领导者”奖

建行荣获银行卡风险管理“领导者”奖

      

日前,VISA国际组织授予中国建设银行银行卡风险管理“领导者”奖,表彰该行在银行卡欺诈风险管理方面的优秀表现以及对建立安全、可靠支付体系作出的突出贡献。

 

据介绍,建行是大陆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建行信用卡风险管理以信用卡生命周期原理为基础、以风险计量工具为驱动,建立了“事前预防、事中侦测、事后追损”的欺诈风险管理机制,开发应用评分模型,持续提升欺诈风险防控能力,信用卡欺诈风险持续低于同业平均水平。

 

建行一直致力于推进反欺诈业务领域的同业协作,提升行业欺诈风险管理水平,此次获奖也是VISA国际组织对建行在此方面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