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开卡礼:网络渠道 线下有首刷惊喜

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开卡礼:网络渠道 线下有首刷惊喜

      

  近日,兴业银行发行了一款信用卡新卡——流氓兔主题信用卡,此卡高颜值,而且新户办卡还有开卡礼。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开卡礼,办卡后首刷有惊喜哦!

  1、网申新户开卡礼

  通过网络渠道进件的信用卡新户,在成功核发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的60天内,完成2笔限定交易且单笔交易满99元,且另一笔交易为支付宝或微信快捷支付,可免费获赠流氓兔卡定制礼品。

  2、线下新户开卡礼

  通过线下渠道进件的信用卡新户,在成功核发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的60天内,完成2笔限定交易且单笔交易满228元,且另一笔交易为支付宝或微信快捷支付,可获赠4.5万积分,积分可兑换流氓兔卡定制礼品。

  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定制礼品:

  1、免费版面礼品:流氓兔定制杯套装,价值159元;

  2、收费版面礼品:流氓兔定制笔记本套装,价值299元。

  据悉,兴业流氓兔主题信用卡粉色桃心版、小兔子异形版、小鸭子异形版为免费版面,绿色叶子版为收费版面,58元/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