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万事达卡SecureCode 服务介绍

万事达卡SecureCode 服务介绍

      


 

万事达卡SecureCode 服务是什么

是由万事达卡和发卡机构提供的一项新服务,以增添您在网上购物的保障,而不需更新您现有的万事达卡, 您选择您个人万事达卡SECURECODE的密码. 此密码将不会与任何商户分享. 一个私人密码表示额外的网上购物保障及防止任何未经同意的交易。

 

 

如何启动万事达卡SecureCode服务

登记万事达卡SecureCode服务简单方便,而且费用全免,只需到您的万事达卡发卡银行的网页登记便可。 

1, 首先,到您的万事达卡发卡银行网页内登记使用 SecureCode 验证服务 

2, 按指示输入万事达卡资料,如有效日期等 

3, 设 定「个人确认讯息 (Personal Message) 」及设定私人密码﹝一经登记,日后购物即可

4, 随时使用此核证密码 

5, 只要于结账时从付款方式中选「 MasterCard 」并输入有关资料 

6, 等待进行核实... 

7, 当屏幕出现您的「个人确认讯息」时,留意是否与您登记时预设的相同,正确无误即表示

8, 您成功接上发卡银行验证系统。 

9, 接续输入SecureCode验证密码,并按下「传送」 

10,由于验证服务需时,过程中请耐心等候,切勿自行将验证窗口关闭 

11,当交易被接受后,屏幕会出现交易成功的讯息。 

 

 

怎么使用万事达卡SecureCode服务

每当您在网上使用万事达卡购物时,您将被要求输入您个人SecureCode的密码,正如在银行领款机(ATM)领款时一样.。在几秒钟内,您持有卡的发卡机构将进行核查并允许完成有关交易。

万事达卡SecureCode服务让您可以利用个人密码保障您的网上交易,就有如您在自动柜员机使用个人密码一样。

当您于网站购物时使用万事达卡付款,填入一般信用卡数据后,屏幕会见您所设定的「个人确认讯息」及要求您输入个人密码以核实身份,这步骤就如您平日于提款机中输入核证密码、签账时签署授权一样,换言之,只有您自己才可使用该万事达卡于网上购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