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内首张红酒主题信用卡开办

国内首张红酒主题信用卡开办

      

早前小编跟大家分享过网酒网跟光大联名卡的信息。日前,由网酒网与光大银行联合推出的“中国光大银行&网酒网白金联名信用卡”(双币白金卡)正式发售。该卡也是国内首张以红酒文化为内涵的信用卡产品,据悉,持卡人除了享受光大银行给予的各项权益外,还可尊享由国内首家高端进口葡萄酒立体化电商平台网酒网提供的诸多会员权益。
  该款产品融合了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络金融服务系统与网酒网红酒网络服务平台的所有功能,让客户在畅享个人网络金融服务的同时,品味葡萄酒文化,同时还能享受到网酒网提供的VIP会员权益、高端葡萄酒品鉴资询服务、网酒会所体验服务、网酒网专家讲座培训服务、消费满减服务等。目前申请卡片还可以获得赠礼,成功使用网酒网白金联名信用卡进行首次交易后,可获得15000分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及价值368元甄选葡萄酒一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