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人近半消费以信用卡支付

中国人近半消费以信用卡支付

      

      随着我国信用卡产业成熟度日益提高,市场影响度不断加强,最近调查显示,中国人去年的消费中,有近半的消费是通过信用卡支付完成的。

  日前发布的《2012年中国信用卡报告》显示,2012年信用卡年均消费额和信用卡透支额度分别较2011年增长30%和45%左右,69.43%的消费者在能刷信用卡的地方一律选择刷信用卡消费。而根据之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信用卡产业发展蓝皮书(2012)》显示,2012年信用卡交易金额达10万亿元,同比增长31.6%。

  另有相关数据显示,信用卡交易在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的占比逐年提高,2012年达到了48.26%,比上年提高了近6.54个百分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