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阳光存贷合一卡:推广月余发卡突破20万张

光大阳光存贷合一卡:推广月余发卡突破20万张

      

  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阳光存贷合一卡”自6月中旬推广以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截止7月初发卡已接近22万张,创造了新卡推广一个月即突破20万张的市场奇迹。

  在目前信用卡市场竞争激烈,几乎接近饱和的情况下,“阳光存贷合一卡”何以能脱颖而出,获得如此青睐?

  据悉,根本原因在于“阳光存贷合一卡”的独特功能。这款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打造的创新型银行卡产品,真正实现了储蓄理财与消费信贷的完美整合,不但能让持卡人的利益最大化,还可以获得极为便捷的用卡体验。

  该卡采用全新的发展模式,以交易联动、自动还款等功能为依托,通过借记卡来发展信用卡,同时通过信用积累方式,实现从“争夺客户资源”向“培育客户基础”、“与客户一起成长”的转变,让信用卡走下殿堂,真正满足中国大众持卡人真实诉求。在发卡模式上,“阳光存贷合一卡”首创柜台实时发卡,客户只需要在光大银行网点柜台填写申请表,即可申领“阳光存贷合一卡”,极大地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提高了发卡的效率与安全性。与此同时,“阳光存贷合一卡”通过独创的一卡双账户模式,同时具有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双重功能,这并不单单是将两种产品简单的功能叠加,更是形成了一个金融服务整合的平台,让客户充分享受到光大银行提供的零售业务组合,发挥“1+1>2”的聚合效应。

  据从该行获悉,在“阳光存贷合一卡”目前的推广期间,为答谢持卡人对光大银行的支持与厚爱,光大银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与活动:首年免年费,当年交易三笔或累计交易金额满100元免次年年费;2010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激活卡片并消费1000元后可获得10000积分奖励,消费满10000元的前5000名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活动期间每周还会抽出10名幸运客户赢取光大银行提供的大奖,等。

  近年来,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贴近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此次光大银行精心打造的阳光存贷合一卡以全新的理念、模式和标准进入市场,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追捧,不仅将推动该行银行卡业务新的发展,对整个信用卡产业的发展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