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首推自动循环消费信贷信用卡

建行首推自动循环消费信贷信用卡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引导、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消费观念转变三股合力的驱动下,消费信贷业务蓬勃发展,以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代表的消费信贷产品受到客户广泛青睐。日前,记者从东莞建行获悉,建行不断丰富信用卡分期产品种类和功能,日前又创新推出了一款自动循环消费信贷信用卡—龙卡益贷信用卡。据介绍,该产品具有额度循环使用、便捷自动分期功能,使用范围业内最广,能够有效满足客户自动循环消费信贷需求。

 

  据了解,龙卡益贷信用卡是以“一次授信,循环信贷;自动分期,方便快捷;灵活消费,用途广泛”为特色的一款银联单品牌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当期消费总额在账单日自动分期,客户分12期按月等额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