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私人定制“不一样”的服务理念

平安信用卡私人定制“不一样”的服务理念

      

去年12月24日晚,平安银行在上海浦东新区平安金融大厦举办的“祝福成真”平安夜盛典吸引了全城目光,十名“百万挑一”的幸运儿从歌手平安手中接过了平安银行“私人订制”的神秘梦想大礼。

 

这次的“私人订制”微信传祝福活动吸引了上百万人参加,客户用极富个性的微信图文,表达出内心的感恩与祝福。12月20日,活动总参与人次已经突破180万,19日单日送祝福参与人次更攀升至24万高峰,堪称全民大问候。

 

活动相关病毒视频入围优酷视频排名第39位热门话题。相关话题在视频网站及微博同步引起热议,评论数量破万。网络广告点击量也突破157万次。因不一样的情感体验,活动迅速得到各大媒体的力荐,目前相关新闻报道、论坛话题超过325篇。

 

去年12月24日“平安私人订制平安夜”当晚,歌手平安作为特邀嘉宾,首次献唱2013年最新圣诞单曲《Wellbethere》,给现场客户带来了第一个惊喜,通过用音乐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给都市的人们送上强大正能量。十名幸运客户祝福成真,他们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然而又都怀有动人的愿望与梦想,在平安银行的帮助下一偿夙愿。这些凝聚着美好期盼年的“祝福”均由平安银行根据其内容私家订制成礼,由歌手平安亲自为他们颁奖。

 

据平安银行透露,未来的一年,平安信用卡将从三个“更加”(更加方便持卡人、更加关爱持卡人、更加有利于持卡人的角度)出发,推出微信升级、积分当钱花、移动支付等服务或产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平安银行“不一样”的服务理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