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心花5千元买7万元信用卡

小心花5千元买7万元信用卡

      

    听说花5千元就能购得7万元信用卡?这种假话你都信?近日,江北区检察院分别以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和涉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雷某提起公诉。

 

      陈某今年30岁,原是一名的哥,贩卡人雷某是江北区人,今年27岁。2013年11月25日下午,两人在江北区新大地宾馆交易伪造的国外信用卡时,被警方一举抓获。

  

     据陈某交代,去年11月初,他在网上结识了雷某。雷某称自己可以制作出售外国信用卡,额度为10万元的信用卡售价1万元,额度为7万元的信用卡售价为5000元。一听有这样的好事,陈某当即“下叉”购买额度为7万元的信用卡。

  

      两人被抓时,民警现场起获5张经伪造好的国外信用卡。后经中国农业银行(2.34, 0.00, 0.00%)重庆市分行制卡中心检验,5张信用卡中只有一张卡具有支付功能。

  

      调查中,检察人员发现,制贩伪造信用卡至少要经过获取信用卡信息(卖卡人称之为“卡料”)、购买空白信用卡、利用设备将信用卡信息写进空白卡三个步骤。为了获取买卡人的信任,雷某会提出当面制卡,然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然而,即使是当面伪造信用卡,也存在被骗的可能,因为卖卡人经常将掌握的“卡料”一卡多卖。由于这些卡被告知只能在境外刷,购买者无法现场辨认是否真实可用,当发现上当受骗后,只能选择自认倒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