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查询密码怎样设置

浦发信用卡查询密码怎样设置

      

  浦发信用卡查询密码怎样设置?信用卡的一些密码最好也能定时修改,以提高信用卡使用的安全性,下面随信用卡小编来看浦发信用卡的查询密码怎样设置及修改。

  浦发信用卡查询密码设置及修改

  一、首先,请确保您的信用卡在手边; 然后,登陆浦发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主页左上角菜单中的“设置/重置信用卡查询密码”,根据提示设置您的信用卡查询密码。



  二、请确保您的信用卡在手边; 然后,使用信用卡登记的手机或家庭电话,拨打4008208788选择语音菜单“2、密码服务”——继续选择下级菜单“1、修改或重置查询密码”,根据语音提示设置您的信用卡查询密码。



  最后提醒各位卡友,虽然信用卡定期修改会提高用卡的安全性,但也不能修改太频繁,以免密码记混淆,另外,修改密码后应保密,不要轻易告诉他人,以免不法分子趁虚盗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