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优逸白金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

优逸白金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

      

  交通银行信用卡一直以门槛低、优惠活动多获得广大卡友的青睐,而交通银行发行的优逸白金卡更是受到很多关注,那优逸白金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想要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卡的卡友不妨进来看看。

  交通银行发行的优逸白金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除了有很多优惠活动外,额度也很乐观,申请优逸白金卡门槛相对比较低。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卡申请条件:

  1. 年龄要求

  申请人需要满足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年龄要求。

  2. 身份要求

  申请人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 工作要求

  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

  4. 经济要求

  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汽车、银行存单、证券等。

  5. 信用要求

  申请人需要有良好个人信用,不能有逾期还款或是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6. 其他要求

  有他行额度在5万元以上的高级别信用卡,且用卡记录良好,也可以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卡,相对来说,申请通过率会高一些。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1. 有航班延误秒赔权益,航班延误2小时可以获赔500元,且不限次数。

  2. 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更优惠,积分可兑换四大航司里程。

  3. 持卡人使用优逸白金卡预定机票可享三倍积分的权益。

  4. 持卡人使用该卡可享全球贵宾室,享受VIP待遇。

  5. 持卡人使用优逸白金卡境外消费,每笔满500元,可享当月境外10倍积分奖励。当月境外消费最高当天的境外线下消费可获得20倍积分。

  6. 有首年免年费政策,次年消费满6笔也可以免年费。

  7. 持卡人使用优逸白金卡境外取现不用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逸白金卡各位卡友了解到了吗?想要申请优逸白金卡的卡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