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后状态异常怎么破解?你造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后状态异常怎么破解?你造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后卡片异常!!!这是什么情况?面签后,出现卡片异常,一般会有两种情况,一方面是银行系统出现故障,导致你的卡片状态异常;另外一方面,就是你面签未通过,才会出现卡片异常。

  光大银行信用卡出现异常,莫要慌,可以联系下客服,问下具体是什么情况?问清楚了,再对症处理。



  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为什么会不通过呢?各位小主你造吗?

  第一类原因是申请人的基本资料原因,比如未满18周岁、职业是银行信用卡禁区、信息提供不详细、工资单信息不详细等。

  第二类原因是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原因,比如申请人重复申请、工作不稳定、有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联系不上等。

  第三类原因是申请人住址原因,比如申请人的申请地址没有光大银行,那么就很容易出现面签不通过的结果。

  第四类是其他原因,比如联系人不知情或不愿做联系人、申请人的健康原因、联系人不符要求等。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不通过后就不能再有第二次面签的机会了,也就是信用卡申请失败了,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首先要向银行的工作人员问清被拒的原因,以便吸取教训,在下次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时能够注意。其次就是在个人工作、经济能力、财力没有明细变化前不要去光大银行申请。



  希望通过以上内容介绍,让各位小主能进一步了解有关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这些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