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很多人办理了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但是并不代表他们知道怎么使用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平安银行卡片申请审核时间

  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批时间是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后10个工作日左右,会有审核结果。

  一般来说您的申请材料通过银行、业务员或邮寄方式递送到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三到五个工作日的时间,再加上10个工作日左右的审核时间,审核通过后大概需要五个工作日邮寄到您预留的地址。

  综合计算下来,从申请人递交申请表到拿到平安银行信用卡,需要大概2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二、平安银行账单查询

  1.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广发银行账单:登录平安银行网上银行官网点击账单查询即可查询信用账单明细。

  2.拨打平安银行免费客服电话查询平安银行账单明细:平安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95511 再按1-0转人工服务


  三、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支持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行(新上线)、招商银行(新上线)、邮政储蓄银行(新上线)、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借记卡(无需手续费)


  2、网上还款

  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还款(无需手续费)

  平安手机银行还款

  平安财富e账户网上还款(无需手续费)

  银联在线支付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支付宝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财付通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快钱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易宝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工行网银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他行网银转账还款(手续费由转出行收取)


  3、电话还款

  平安易电话理财转账还款


  4、便利网点还款

  便利网点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缴费易自助终端还款(推广期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免手续费)

  深圳易办事自助终端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