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新快现占用额度吗?费率高吗?这些你造吗?

中信新快现占用额度吗?费率高吗?这些你造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快现是一款以信用卡为载体的现金分期业务。中信新快现占用额度吗?中信新快现费率高吗?想要申请中信新快现的卡友大多会有这样的疑问,本文在此详细说说中信新快现的那些事。

  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快现分期业务,持卡人可以在中信信用卡可用额度内申请借款,可以将借款分成1-36期,每期等额还款,比直接用信用卡取现划算多了。



  中信新快现占用额度吗?

  中信银行所有现金分期业务都会占用信用卡额度,而中信新快现作为中信银行推出的“借现金、分期还”的现金分期业务自然也不例外。

  所以,中信新快现占用额度,一般有以下两种占用情况。

  情况一:持卡人在办理中信新快现时有临时额度,且办理金额大于临时额度时,中信新快现会先占用临时额度,超出部分会占用信用卡固定额度。

  所以每次还款顺序是先还临时额度,再还新快现分期额度。临时额度还清后,固定额度才会随着每月还款而恢复一部分。

  情况二:如果办理新快现时没有临时额度,那么新快现会占用固定额度,每月还完一期新快现后,固定额度会恢复一部分。



  中信新快现费率高吗?

  新快现手续费是根据分期期数决定的,分期期数不同,手续费率也不相同。

  新快现可以分1期、3期、6期、12期、24期、36期。

  新快现费率和分期期数对应,1期费率是1.5%、3期费率是0.82%、6期费率是0.82%、12期费率是0.77%、24期费率是0.76%、36期费率是0.76%。

  相对来说,中信新快现费率不算高,相比中信取现手续费而言,算是比较便宜的。

  中信新快现占用额度吗?中信新快现费率高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新快现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