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推出“龙凤呈祥”异形套卡

光大银行推出“龙凤呈祥”异形套卡

      

  近日,光大银行推出光大龙凤信用卡,这是光大银行最新推出的一款异形套卡,分为龙卡和凤卡,龙卡专为男性配发,凤卡专为女性配发。据了解,该卡为银联标准卡,除具备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还有一些特色功能,具有自动免息分期功能,只要激活卡片,即可享受自动免息分期服务等。自动免息分期服务是指您所有入账刷卡消费交易均自动进行分期处理,无论交易金额大小即分为12期(每月为1期),每期按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五收取手续费,最低一元。该项功能仅适用于消费类交易,不包括取现,利息,费用等。

  该套卡构思独特,采用了异形切割方式,圆润的曲线设计让卡片显得更加灵动小巧,也方便持卡人携带。卡面设计独具匠心,巧妙地运用了不同色系的撞色搭配,时尚且绚丽,带给大家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怦然心动。图案轮廓均用金色勾勒,熠熠生辉,并大大增强了卡面的立体感,尊贵且大气。“龙卡”专为男士配发,“凤卡”专为女士配发,寄托了中国传统的美好祝愿 --- “龙凤呈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