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揭秘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顾名思义,两者之间不同之处在于一个是临时的,一个是固定的。本文详细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规则,想要知道的小伙伴们不妨看看。



  一.使用期限

  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情况下,是一个月至三个月不等,临时额度到期后,持卡人信用卡额度会恢复先前的固定额度。



  二.还款方式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持卡人需要在还款日全额一次性还清,平安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支持10%的最低还款额待遇。



  三.刷卡计算方式

  持卡人购物刷卡时使用的刷卡额度是分开计算的,即分为原有刷卡额度和临时提高的额度。对于原有的固定额度,持卡人还是可以享受分期还款、最低还款、全额还款等还款待遇。



  四.利息计算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部分,持卡人不能享受免息待遇,如果持卡人在还款日不能全额还款,按照全额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计算。



  五.申请方式

  1.想要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申请临时额度。

  2.持卡人也可以通过关注平安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进行申请。

  3.持卡人还可以通过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首页,点击“申请调高临时额度”,按要求完成申请步骤即可。

  4.持卡人可以手机下载平安银行手机银行或平安口袋银行等app,直接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



  六.申请时间

  自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持卡人可以再次申请临时额度,前提条件是持卡人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已全额还清。



  以上就是本文揭秘的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规则,亲爱的小伙伴们可还满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