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电话诈骗 60人被骗25万

信用卡提额电话诈骗 60人被骗25万

      

 

本想提高信用卡额度,却不想跌入骗子的陷阱里。日前,60多名信用卡持卡人就是因为信用卡提额的诱惑,被不法分子套取卡内资金共计25万余元。浦东新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吴某与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10个月,罚金6万元;陈某玉被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罚金2万元。

 

去年7月起,海南籍无业男子吴某与陈某在互联网上发布“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的小广告,并留了一个400声讯电话。当信用卡持卡人拨打该电话时,吴某与陈某就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套取持卡人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吴某与陈某等通过互联网联系票务代理公司,并利用骗取的信用卡信息冒用实际持卡人为票务代理公司提供的实际乘机人购买机票,待出票成功后再与票务公司分成。

 

经鉴定,吴某与陈某等冒用他人信用卡骗取资金共计25万余元。

 

去年10月18日,吴某与陈某被抓获; 同年12月13日,陈某玉被抓获。

 

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认为,吴某、陈某、陈某玉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用他人信用卡,其中吴某、陈某系数额巨大,陈某玉系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吴某、陈某、陈某玉部分的共同犯罪行为中,由于意志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就该部分对三名被告人依法比照既遂犯从轻处罚。鉴于三名被告人到案后均能如实供述并自愿认罪,系坦白,为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推荐=

 

为什么你的信用卡额度那么低?

 

“信用卡提额”短信链接别乱点

 

10家银行信用卡提额全攻略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