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随着金融社会的发展,信用卡普及率越来越高,最新调查显示,中国目前已经达到一户家庭就拥有一张信用卡的状况。据说建行信用卡是性价比最高的卡,优惠活动最多的银行之中最好办、积分最好,综合评分一直保持在前列。建行去年发卡量破亿,在各大银行里面遥遥领先受到众多卡友的青睐。今天小编就来详谈一下建行龙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建行龙卡信用卡的好处:

  1、建行银行营业点多,方便客户使用

  2、和其他国有银行相比,申请门槛较低;

  3、取现手续费较低(0.5%),透支取现支持最低还款;

  4、建行银行人员服务较好,会耐心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

  5、建行银行信用卡一年刷卡三次就可以免收年费;

  6、建行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不占用额度。



  建行龙卡信用卡按照信用额度的不同,可划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三种级别的信用卡:

  普卡:3000—10000(人民币)

  金卡:10000—50000(人民币)

  白金卡:50000以上(人民币)

  从功能上来看,越高端的信用卡提供的功能越多,如免费高尔夫球、机场贵宾、医疗服务、汽车维修等。但并不是有钱人才能享受这些服务,因为即使是最普通的信用卡,很多也都会提供一到两项特色功能。比如生活半径内有某个大品牌的高级商场,您就可以选择建行与各种商家共推的联名卡,在指定商家消费可以享受积分和折扣;如果需要经常乘坐飞机到各处出差,建行还有与航空公司合作发的信用卡,信用卡上标注里程卡号,既可以用于乘机时的里程累计,信用卡消费积分还可以兑换里程;而与汽车公司合作所推出的卡,则可以提供像免息、免手续费的购车分期付款优惠。当然,还有有些仅仅是卡片图案漂亮、形状特别、有香味等吸引女孩子的花招,或者在买咖啡时多送一杯的小优惠。对于这些功能,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兴趣、爱好,选择对自己效用最高的一种或几种办理。



  以上就是建行卡信用卡的好处,我们不能盲目被名称所蒙蔽,关键还是要看卡的信用额度和功能。最后小编也祝大家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