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艺术学院,打造年轻人创意舞台

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艺术学院,打造年轻人创意舞台

      

  为了迎合年轻群体的个性追求,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为年轻学子们创建展示创意、追求梦想的环境,旨在打造一个深度参与品牌创意、打开年轻人“脑洞创意”、施展年轻人创意才华的舞台。


  此次活动,平安信用卡以"成长从坚持开始"为创作主题,将品牌对于年轻人的希冀蕴含其中,不仅能够快速融入并了解年轻群体,更能为广大青年学子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目光关注到平安银行信用卡、关注到这些未来的广告业界中流砥柱。
  
  与年轻人建立连接,是平安银行信用卡一直在实践的事情,回顾之前的一些营销活动,我们便能看到平安耕耘年轻群体的决心和行动。例如典型的“出圈”营销活动“全城寻找热8”。这场互动没有拘泥传统营销模式,而是以一种和持卡人“玩”到一起的方式,搭建覆盖年轻人生活多种消费场景的。
  
  当“后浪”涌来,无论是媒体,还是企业等任何需要年轻人群的,都在不遗余力地尝试去捕捉新一代消费人群。对竞争激烈的信用卡行业而言更是如此,谁能最先捕获“后浪”之心,就能捕获未来消费金融市场的先机。
  
  用户喜欢什么,年轻一代习惯什么,是行业不断思考的命题。平安信用卡用其敢于颠覆创新的行动,再次体现其拥有一颗“Z世代”的心和大写的“用户思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