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获评年度最佳信用卡

中国银行获评年度最佳信用卡

      

近日,在2014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银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中国银行荣获“年度最佳信用卡”奖项。

  

近年来,中行在港澳台地区和多个国家广泛开展信用卡业务。2013年,信用卡新增有效卡813万张,累计发行有效卡4190万张;信用卡消费额突破万亿;跨境消费额名列前茅,同比增幅排名第一。近年来首创的中银大信联名卡,极具国际化优势的长城环球通港澳台旅游卡、长城国际卓隽卡等卡种,更是深受广大客户青睐,2013年,中山中行信用卡新增发卡超6万张,累计发卡超32万张;信用卡消费额突破72亿,消费额同比增幅达38.38%。

 

同时,中行着力搭建高回馈的综合积分体系和增值服务体系;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手段,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便捷的创新支付渠道;推出涵盖汽车、家装、教育、旅游等各个领域的民生类消费金融服务;在同业中首推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并率先减免1.5%跨境交易手续费。

 

相关阅读

四大行首份中报出炉:中行上半年日赚近5亿

  

中国银行昨晚公布的半年报数据显示,该行上半年集团实现净利润934.09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97.24亿元,平均每天赚近5亿,分别同比增长10.97%和11.15%。 

  

对比去年同期来看,中国银行今年中报的净利润增速有所下降,2013年上半年中国银行实现净利润841.72亿元,同比增长12.4%。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介绍,上半年成绩来之不易,“上半年中行人民币存款增长较快、海外业务增长较快、非息收入增长较快、多元化业务收入较快,均对业绩贡献良多。” 

  

中报显示,6月末,中国银行资产总计15.47万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1.49%,负债合计14.46万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2.00%。上半年,中国银行实现利息净收入1566.75亿元,同比增长14.12%,净息差同比提高4个基点至2.27%;非利息收入782.49亿元,同比增长13.74%。 

  

此外,中国银行的不良贷款余额以及不良贷款率也略有上升。半年报显示,6月末,中国银行集团不良贷款总额858.60亿元,比上年末增加125.89亿元,不良贷款率1.02%,比上年末上升0.06个百分点。报告显示,在不良贷款中,产能过剩行业的不良率最高,达到0.98%;而房地产行业的不良率则达到0.26%;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不良率为0.13%。 

  

陈四清表示,中行将对产能过剩、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贷款进行严格把控,对银行理财、同业业务、房地产业务等业务加强风险管控。

 

编辑推荐:中国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