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金信用卡不激活会收年费吗

交行白金信用卡不激活会收年费吗

      

  交行白金信用卡不激活会收年费吗?信用卡的年费,也就是所谓的管理费,不管是哪个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是要收这个费用的,交通银行也不例外。至于收费标准,像普卡、金卡这类卡的年费一般比较低,并且不激活也是不会收取年费的。但是交行白金信用卡不激活会收年费吗?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交行白金信用卡不激活也会收年费的。交行白金卡只要批卡,那么不管你激活不激活,都要收取一定的年费,银行会在信用卡的第一个账单日从信用额度中扣除年费。

  交行白金卡基本年费是1000元人民币,并且这个年费是不能免减的。不过,为了庆祝白金卡开通网申渠道,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卡户办卡,交通银行特地推出了一个刷卡6次可免首年年费的优惠活动。但前提是必须在核卡45天内使用白金卡任意6笔,才能免首年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白金信用卡不激活是否会收年费的相关知识介绍,虽然交行白金信用卡的年费虽高,交通银行有不少返刷卡金的活动。像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交行白金信用卡返刷卡金上限200(每周五上限100元),卡友周五在超市买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每月2次,200刷卡金到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