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小白常见的几个问题

信用卡小白常见的几个问题

      

  问:申卡成功后没去激活也没注销,有啥影响吗?

  有影响,征信记录上会有一条申卡记录和卡面额度和未激活的状态,影响总授信额度。卡特别多影响比较大,如果有两三张卡,基本不影响后续申卡。

  问:纯白户先申请哪个银行容易下卡?

  现在银行对新户容忍度比较高,纯白户建议申请提供好一些资质,下卡很容易,就是额度不会那么高。比较好下的建设、工商、农行、中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

  问:招商银行不提额,授信过高是什么意思?

  招商的授信过高,意味着可能进黑屋了,也就是用卡不当银行对你进行了风控。黑屋容易进,但是出来比较难,方法有很多,但是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而定。
  所以还需要在持卡、用卡过程中,科学合理使用。

  问:招商银行拒绝代码D8如何破解?

  看似是拒绝代码,其实都是银行风控体系的表现,我们的目的是搞定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APP中。
  我的页面找到“资料管理”,进入后找到“信用卡资料管理”,然后完善自己的信息,也就是你本人的证件信息、车主信息、个税居民信息,当然也包括信用卡额度的证明资料,硬件门槛达到了,也就容易通过了。

  问:建行分期通要不要用?属于信用卡额度还是贷款?

  分期通属于信用卡类的贷款,但是在征信上记录显示为信用卡。如果急需钱,并且能把利息赚回来,可以使用,否则不建议使用。
  问:不想去银行申请,车本,房本,他行流水,他行理财,这些材料可以在线上申请的时候提交吗,有什么办法?
  部分银行是可以在申请填表的时候填写的,但是只是勾选就可以,有的可以申卡后在app内进行资料补充,还有部分银行支持通过邮件补充材料的。

  问:没有公积金如何推倒邮储?

  之前放水的时候,小编也是没有利用上公积金,只是降低需求,申请了金卡,也下卡了。但是额度肯定不如白金卡的。就看你是想一步到位,还是曲线一下申请鼎雅白。

  问:中行,光大被拒无数次怎么办?

  控制一下申请频次,当被拒三次之后,不要再轻易的申请,多次申请导致征信变花,不易修复。
  可以在申请前准备一些资产证明,如银行流水、社保公积金、银行理财、房车等。中行建议可以放弃,转战其他商业银行,商业银行比国有银行更容易通过。

  问:平安每次都秒拒,还是工资卡,还买了平安保险,是怎么回事?

  工资流水和保险会作为平安下卡的依据,但不是主要的。你如果之前申请白金卡,现在就申请金卡或者普卡;
  申请银行主推的卡或者联名卡,这是有发卡量指标的,可以蹭过去;
  提供更多资质,社保公积金,理财。

  问:三无人员,线上还是线下申请?哪个额度高点?

  线下申请会好一些,提供一些对应银行的流水、理财,房车,额度高不高的先不说,先得能下卡,所以不要轻易随便申请,那样征信也花了,卡更不容易下来。

  问:14张卡,负债高,长期空卡,网贷7个,怎么再办信用卡?

  抓紧脱身上岸,负债高、网贷都说明资金流水和还款能力相对比较弱,申卡额度会越来越低,还不容易下卡。只能想办法提高收入,提高还款能力。

  问:只有招行工资流水,无存款 、无资产,可以办农行工行信用卡吗?能通过吗?要怎么办?

  农行、工行申请难度都不高,也可以网申,没有理财和资产下,可以选择门槛比较低的金卡或者银行主推的卡。都是新户,很有吸引力的。不过下卡容易些,可能额度不太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