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好车主卡提供了哪些优惠权益?

平安好车主卡提供了哪些优惠权益?

      

  专注车主用车养车生活的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权益再度升级,通过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为车主们提供贴心周到的信用卡服务。下面简单扒一扒,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都给车主带来了哪些惊喜权益?

  作为行业内率先推出"集大成"的车主服务方案,平安好车主信用卡由平安银行与平安产险强强联合推出,在自带百万"平安行"出行保障权益的基础上,为车主提供精准营销和个性化服务,包括高返现的加油优惠、更便捷的洗车、代驾、接送机等车主服务,还可让车主们享受既有的优惠生活消费生态圈,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生态服务。


  纵向对比各家车主卡不难发现,多数车主卡的加油返现比例并不高,3%、5%很常见。而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加油返现比例高达12%。


  自8月1日起,想要参与平安好车主信用卡88折加油返现活动,新用户核卡首两月,无需任何刷卡消费即可享受加油88折优惠;第三个月起,每月只需2笔388元交易即可享受加油88折优惠。权益升级后,平安好车主信用卡88折加油返现门槛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除8.8元洗车权益,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此次还新增免费代驾权益:其中金卡用户,首刷即送2次免费代驾;白金卡用户每月完成4笔388元交易即可享受1次免费代驾权益,全年最高6次。同时平安好车主信用卡也延续了原有百万"平安行"出行保障权益以及"月月奖励计划"福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