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制卡费你了解了吗?

制卡费你了解了吗?

      

  随着消费水平提高,信用卡的办理条件等相对降低与普及。信用卡里涉及多项费用,除了常规的年费、利息、手续费等,大家有听过制卡费吗?


  某些信用卡的特殊性需缴纳一定的制卡费用。不过相对来说,信用卡没开卡还款方式会有所限制,不像已经激活的信用卡可以随便还款。


  信用卡还款分为线下还款、线上还款,还款方式均有所不同:


  线下还款,指在ATM机或者网点柜台还款,这种还款方式是需要持卡人输入交易密码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线上还款,比如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渠道转账还款,虽说信用卡没开卡也不影响,建议首选手机银行、云闪付APP。


  总之,信用卡制卡费没开卡也是可以从信用卡里扣除的,如果没有及时还款,照样会产生相对应的罚息和违约金,还会影响个人征信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