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七天刷不停 国庆信用卡优惠大搜罗

七天刷不停 国庆信用卡优惠大搜罗

      

 

十一将至,不少银行已经提前进入“国庆模式”,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信用卡优惠,如刷卡送礼、旅游优惠、吃饭打折、购物打折等。尤其伴随着近期出国免签证费活动以及亚运,使用境外信用卡消费的人士更加大大增加。大家有没有关注自己的信用卡到底有些什么优惠呢,让卡宝宝网带你看一看吧!

 

刷卡返现拿礼品

 

兴业银行信用卡:满额赠米 全家疯狂大返现

 

点击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在境内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累计满588即可兑换2.5公斤东北袋装大米1份,每位客户每月限兑换2份,活动期间每位客户共限兑换8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的,赠完即止。满足条件的市民在兴业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兑换。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兴业银行银联单币信用卡客户至全国全家指定门店,刷卡消费返现20%。每位客户每周最高返还25元。持卡人每周消费获赠返现的总价值不超过人民币25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十一行 碧欧泉好礼伴秋游

 

点击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10月8日期间,办理现金分期累计金额满5000元,即可至最新版掌上生活领取价值400元碧欧泉男士旅行4件套一份。

 

【礼品详情】(以下三种套装随机赠送)

 

套装A:水动力洁面啫喱 40ml,水动力爽肤水 30ml,水动力面霜 20ml*2

 

套装B:水动力洁面啫喱40ml,水动力爽肤水 30ml,水动力面霜 20ml,净肤细致洁面膏40ml

 

套装C:水动力洁面啫喱 40ml,水动力爽肤水 30ml,水动力面霜 20ml,水感活力沐浴露 40ml

 

另外,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每周三刷卡享5折优惠活动相信持卡的市民们都不陌生,国庆的聚会也可以借此机会与亲朋好友们在几百家活动相关的餐饮店中选择。吃了好吃的,还可以去看相约一起看场电影,持招行信用卡在众多电影院都可享受底价优惠,如万达影院刷卡只需30元。

 

浦发银行信用卡:宅家轻松海淘返现金

 

点击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

 

想休假足不出户,来一次海淘体验,一张浦发信用卡将海淘变得不再复杂。

 

即日起至2015年7月14日期间,浦发Visa 信用卡客户使用专属优惠码注册Ebates.cn、Extrabux.com购物返利平台即获赠6美金,30日内绑定浦发Visa信用卡作为默认提现方式,即可在Ebates.cn及Extrabux.com平台上所有商户购物多享1%返利,两个平台均提供中文网页服务,为国内客户的购物提供了便利。

 

此外,用浦发信用卡可轻松解决转运问题。目前注册comgateway国际货运,将美国的货物运回国内,更有国际运费5%的优惠。

 

旅游方便又省钱

 

兴业银行信用卡:泰国旅游“0”元办签证

 

点击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11月8日,兴业银行的顾客持护照、2寸白底照片至兴业各网点,即可享“0”元办理泰国签证。出签后直接入境(有效期三个月),免收各项服务费用,省去落地签排队烦恼。活动期间还可享24个国家签证“冰点价”优惠。具体详情咨询兴业银行。

 

民生银行信用卡:国庆出游 用民生手机银行买票不用排队

 

点击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用民生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可购买火车票、飞机票等,非常便利。

 

对于国庆黄金周出游,最烦恼的是不知道当地的餐饮娱乐、商场购物的具体情况。但如果你用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就不用担心这些了。因为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有一项“惠生活”功能,其核心服务是提供184个城市近千家商户的电子优惠券,涵盖休闲娱乐、餐饮美食、逛街购物、生活服务等各领域,客户可下载使用。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游刷卡享折扣

 

点击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境外消费,囊括三大类刷卡优惠项目:一是在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网站或微信成功注册后,在境外刷卡或取现消费满额后,立享最高5%返现;二是全球知名商户优惠高达15%,从即日起在香港海港城、美国macy‘s、Blooming-dales’s,以及欧洲九大折扣村,购物时出示浦发银联信用卡即可获得8.5~10%的折扣,更有刷卡消费再赠好礼活动。三是在12月31日前,境外刷浦发双币信用卡,可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同时免除所有外汇兑换手续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特享10倍积分

 

点击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2014-09-01 至 2015-02-28,持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单个自然月境外消费满5笔且每笔金额均满人民币1,000元(或等值外币),可享当月所有境外消费10倍积分奖励(含原消费积分)。

 

金普卡持卡人:单个自然月20万积分封顶; 

标准白金卡持卡人:单个自然月50万积分封顶;   

仅持有特殊联名卡的持卡人(东航、亚万、沃尔玛、卜蜂莲花、乐购,包括东航白金卡、亚洲万里通白金卡):单个自然月5万分积分封顶。

 

=相关新闻推荐=

 

黄金周玩转信用卡 只需要3招

 

长假出游 信用卡额度不够有妙招

 

国庆旅游怎样申请贷款?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