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庆去哪儿:航空白金信用卡TOP3推荐

国庆去哪儿:航空白金信用卡TOP3推荐

      

航空白金信用卡TOP3推荐

 

国庆长假到来,各地无论是交通、住宿还是景区门票的价格都翻了一番,还在眼巴巴地算计着从哪儿省钱吗?卡宝宝网为你带来国庆好卡推荐之三张最值得拥有的航空白金信用卡,为你的国庆出游省心又省钱。

 

白金卡额度一般都在5万以上,每年可享受6次国内机场贵宾室服务和6次国际机场贵宾室服务,并享受机场贵宾绿色通道服务,高额交通类保险等等贵宾级服务。

 

推荐一:广发凤凰知音国航信用卡

 

广发凤凰知音国航信用卡

 

推荐理由:

 

1、积分加速:每刷卡消费7元人民币积1公里凤凰知音里程;

2、双倍里程:境内、境外消费获双倍积分;

3、自然年度境内机票+酒店计积分消费总金额达10000元以上,享额外5%里程奖励。

 

注意事项:

 

1、广发银行网点少;

2、客服电话难打进。

 

推荐二:交行东方航空卡
        

交行东方航空卡

 

推荐理由:

 

1、每10个交行积分兑换一个东方万里行积分((境内外,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

2、在交通银行超过20000家特惠商户享受专享礼遇,遍布全国60多个大城市;

3、高额保险,即使航班晚点、行李延误,都可以得到赔偿;

4、国庆期间活动:境外消费10倍积分。
 

注意事项:

 

1、额度提升非常慢;

2、分期还款需要带积分。

 

推荐三:花旗礼程卡

 

花旗礼程卡

 

推荐理由:

 

1、全球超过600个机场贵宾室服务,全年6次免费

2、极速礼程累积:每消费人民币12元积1花旗礼程,且礼程终身有效

3、全球70多家航空公司里程兑换:1花旗礼程=1航空里程

 

注意事项:

 

1、花旗银行是国外控股的信用卡,申请的条件一般比较严格,被拒可能性较大;

2、不支持网上还款或支付宝还款,还款不方便。

 

最后,为眼馋白金卡尊享服务的普通工薪族推荐一款超值的“小白金”——中信I白金信用卡,比普通的白金卡申请条件低,容易下卡。

 

额外推荐中信I白金信用卡

 

中信I白金信用卡

 

推荐理由:

 

1、尊享贵宾室服务

2、网络交易享双倍积分

3、国内首创2小时航班延误险(本人及同行配偶、父母、子女)航班延误2小时,即可获赔人民币1000元

4、1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

5、1万元意外入院医疗保险,网络医院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旗下医院超过260家。

6、北京首都T3航站楼“中信信用卡贵宾停车区”尊享免费停车服务

 

注意事项:

 

里程积累慢,此卡每消费15元人民币(1.5美元)可累积1公里国航奖励里程。

 

用卡提示:金卡一般享受购买机票赠送高额保险的增值服务,卡友们使用信用卡刷卡购买机票前,应确认好航空公司/发卡行可提供的具体保险内容。一般需要持卡人使用指定信用卡支付全额机票款或者80%的旅游团费。


      另外提醒各位卡友,国庆出游,使用信用卡要谨慎,保护好密码,做好“卡不离眼”,谨防盗刷。另外出行前注意卡片还款日期,建议卡友们可在出行前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功能,并保证卡内余额足够,以免造成逾期还款。

 

=相关新闻推荐=

 

七天刷不停 国庆信用卡优惠大搜罗

 

3招教你在黄金周玩转信用卡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