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信用卡分期的四大“坑”点

关于信用卡分期的四大“坑”点

      

  说到信用卡分期,持卡人大致可分为两个派别:一派认为信用卡分期是个好东西,可以在信用卡欠款较多的情况下,分期还款缓解还款压力;一派认为信用卡分期就是个巨坑。入坑容易脱坑难呐。下面我就以数落信用卡分期“坑”一派的观点为话题,跟大家详细唠唠。

  1、免息不免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号称可以免息,但实际上要收取手续费。打个比方,要是分期付款买个手机5000元,分12期,每期只还416.67元,不会涉及到其他费用才是真正的免息,要是还让你承担手续费的,都不是免息。
  
  2、分期可提额  

  经常有卡友接到银行打来的分付电话,说只要分期了信用卡就能提额,有的信以为真,可等分期后别说提额了,因为分期还被占了额度。有的虽然提额了,可提的是临时额度,到期就没了,用了还得全额还款。
  
  3、提前还款不减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后,除了每个月按时还款外,还支持提前还款,这其实就是最大一个陷阱。因为提前还款,分期手续费一分钱也不会少收,你必须全额缴纳。
  
  4、中途改分期  
  这种情况一般只有个别银行会出现。即持卡人本来只想办理一期分期,但是却被银行忽悠开通了自动分期。后续信用卡消费达到了分期门槛,就会自动分期。让你越还越多,越还越还不清,欠款像滚雪球越滚越大。
  
  小编总结:信用卡分期有好有坏,建议大家还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申请分期的好,以防越陷越深,难以收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