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银联磁条信用卡升级为IC信用卡

河北银行银联磁条信用卡升级为IC信用卡

      

根据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为给河北银行信用卡持卡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信用卡用卡服务,自2014年11月1日起,河北银行将停发磁条信用卡,新发卡统一为银联IC信用卡。原银联磁条信用卡在有效期内仍可正常流通使用,无需更换。

 

河北银行新发行的银联IC信用卡仅为卡片介质的物理变更,不影响信用卡积分以及其他各项产品权益。河北银行银联IC信用卡符合中国人民银行PBOC3.0标准规范,交易信息采用芯片多层加密技术,可降低账户信息被盗用及复制卡风险,有效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同时支持电子现金类交易,能够为您提供更加安全和快捷的用卡服务!

 

自2014年11月1日起,河北银行光彩联名卡、河北商会卡、经贸大学认同卡、商道卡、石药联名卡及员工卡出现卡片到期、挂失、以及损坏等情况时,请到河北银行当地网点重新发起IC信用卡产品的申请,河北银行将按照信用卡授信政策重新为您进行审批和制卡;其他产品新发卡、到期续卡、挂失补卡、损坏换卡等都将为银联IC信用卡。

 

河北银行新版《河北银行信用卡章程》、《河北银行IC信用卡领用协议》和《河北银行存贷合一信用卡领用协议》自2014年10月24日起开始执行。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如您申请、使用河北银行信用卡(包括纯磁条介质信用卡、“磁条+芯片”复合介质信用卡和纯芯片介质信用卡),视为您已经了解该卡的功能和权益,并同意遵守河北银行最新版《河北银行信用卡章程》相关规定及河北银行另行颁布的其他业务规则。

 

编辑推荐: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