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四类人为什么只适合网上申卡?

这四类人为什么只适合网上申卡?

      

  申卡的主流途径分两种,一种是柜台申卡,另一种则是网上申卡。那究竟是柜台申卡好还是网上申卡好?小编认为这四类人只适合网上申卡,不信?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1.在校大学生  

  大学生虽然有父母的支持,拥有很高的消费能力,但是苦于一无固定的收入来源,二无征信记录,三无工作证明等,申请的时候往往需要提供各种证明材料,比如在校证明等。手续繁琐而且不易准备充分。  
  网上申卡则免除了这样的问题,学生只需要填写本人信息和学校的相关信息,不用提交任何证明,就能成功申请信用卡。

  2.职场小白 

  与在校学生类似,职场新人也大多是征信空白的。一些银行在申请信用卡时规定需要有固定工作,但是职场新人多数还是实习期或试用期,无法开具证明。所以想申请到信用卡,就需要通过网络申请类似的渠道。

  3.资料不全的申请人  

  大家都知道,如果是初次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人,到银行申请信用卡主卡时,除了需要向银行提供身份证明,一般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力证明等等。
  
  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有的持卡人无法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如果到银行营业网点,就无法申请到信用卡。网申则不同,只要求申请人填写详细的相关信息,不要求出具证明文件。

  4.渴望体验秒批的申请人  

  这类人有很多,有人是因为没有时间去柜台填写各种繁琐的申请;有人是因为着急用卡,希望快速知道信用卡审批结果;无论是什么原因,网申的速度是柜台申请远远比不上的,很多卡友都享受了网申秒批的快感,这也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网申队伍。

  小编提醒  

  网上申卡虽然容易,但是也要注意,填写资料尽可能完备,信息务必准确,否则也是容易被拒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