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瑞卡白金卡来袭,快来了解年费和权益

交行瑞卡白金卡来袭,快来了解年费和权益

      

  等了4个月,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交通银行瑞卡白金信用卡终于姗姗来迟。今天小编将从从年费和权益两方面测评一下交行的这款新卡,感兴趣的朋友们来看看吧。

  一、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  
  据悉,交通银行瑞卡白金信用卡是银联单币白金卡,不设附属卡,年费收费标准为900元每卡每年,于激活后直接从信用卡额度里扣收。
  
  与大多数的高端信用卡一致,这款白金卡不能享受年费减免优惠。
  
  二、信用卡权益  
  1、新手5积分购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瑞卡白金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自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交通银行瑞卡白金信用卡满足3笔单笔为168元(含)以上消费且其中至少1笔须为在交通银行买单吧App的消费,即可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指定礼品1份(以下礼品三选一):微电脑电饭煲、蒸汽电熨斗、138元刷卡金。  
  客户需于核卡日起60天(含)内换购礼品,逾期未换购则视为自动放弃。
  
  2、瑞卡白金卡增值服务 
  ·每月赠买单吧餐饮、电影红包;  
  ·7*12小时家庭医生及重疾绿色通道;  
  ·百万全球家庭意外伤害险及财产险;  
  ·分行贵宾通道及24小时白金秘书服务。
  
  ps:上述增值服务只有激活信用卡后才能享受,有效期为激活日起连续12个月,若期间未能正常收取年费,则服务终止,等下一个年费扣缴日才能享受,并且年费扣缴时间也会随之同步调整。
  
  小编总结:总体而言,交行推出的这款高端信用卡权益与年费相得益彰,一张卡就能保障全家,性价比较高,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