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韩亚银行借记卡所有消费返现0.9%

韩亚银行借记卡所有消费返现0.9%

      

王老师下周就要去韩国度假了,今天她得意洋洋地拿出一张借记卡来,并且赞不绝口:

 

用我这张卡可以免费坐仁川到首尔的机场大巴;

用我这张卡能在新罗的免税店打85折,还送2万韩元代金卡;

用我这张卡在faceshop打9折;

用我这张卡在很多韩国酒店打7折;

用我这张卡全球取现都免费……

 

小米受不了了:“王老师,这是什么卡啊?”

王老师夸张地说:这是韩亚银行发的借记卡!

 

“可是,我们又不去韩国,这张卡对我们来说一点用都没有啊!”小米摇摇头。

“当然有用,用这张卡在国内的POS机刷卡消费,可以返积分,比例最高是消费金额的0.9%,积分可以直接使用,其实就是返现。”这一下王老师总算说到重点了。

 

据了解,韩亚银行是韩国第二大金融集团---韩亚金融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首尔。是韩国第三大商业银行。2007年12月在中国设立本地法人银行---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4年12月12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复,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功吸收合并外换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至此,韩亚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西安、青岛、烟台、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等地均设有营业网点。

 

目前,韩亚银行已全面推出了IC卡产品,包括韩亚借记卡(普卡、金卡)、“和睦一家卡”(子母卡)、“单位卡”、“留学生卡”、“1004超市联名卡”、“钻石卡”、“白金卡”等一系列银行卡业务。他们的借记卡正在推广中,所以优惠特别多,尤其是返现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要是你们那里有韩亚的网点,不妨去办个借记卡,也没有什么门槛,很合算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