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000名在渝台商获得专属信用卡

5000名在渝台商获得专属信用卡

      

日前,从重庆易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联合中国银行推出的中银宝岛信用卡,在我市首发仅1个月,就有5000名在渝台商申办。目前申办台商已经成功获得了这种“专属信用卡”,他们在境内消费支付将更为便捷。

 

由于产业升级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重庆成为台商高度聚集地,目前台商投资企业已达1380余家,有上万名台商、眷属长期在重庆生活。但各银行基于风险控制等原因,不少台胞在申领信用卡时,无法通过审核。

 

对此,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合重庆易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了全国首款以台商为主要申请对象的信用卡,该卡具有透支消费、循环信用、预借现金、自动还款、分期付款和网上银行等基本功能与服务。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罗小明说,中银宝岛卡不仅针对在渝台商发行,也面向全国台胞发行,希望这张卡片能有效助推两岸经济交流与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