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春节期间银联卡交易创新高

春节期间银联卡交易创新高

      

2月25日,中国银联发布最新交易数据。2015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2381亿元,交易总笔数2.7亿笔,同比去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分别增长16%和26%,均高于去年同期增幅水平。银联卡境外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近50%,体现出持卡人在境外更频繁地使用银联卡消费,银联卡已成为中国人出境用卡的首选支付品牌。

 

春节消费节前迎来高峰,春节前一周(腊月廿三至廿九),境内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和总笔数均创历史新高,单日交易金额和笔数峰值分别达到2129亿元和9446万笔。过年返乡与旅游错峰出行叠加,节前刷卡消费在交通行业增长尤为显著,航空、铁路和公路客运类购票交易额同比增长95%,加油类则增长62%。而节前年货采购热,也带来购物类交易额同比增长50%。值得一提的是,红包作为春节传统习俗,年前备红包取款需求旺盛,全国跨行取款单日最高超过300亿元,较平日增长200%。

 

=相关新闻推荐=

 

羊年春年 一大波信用卡优惠来袭

春节刷卡全攻略 吃喝玩乐不仅省钱还赚钱

春节急用钱 手机银行24小时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