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特别企划之—“卡奴”翻身计划

特别企划之—“卡奴”翻身计划

      

一、如何为卡奴定义?

 

1.信用卡数量张5以上;

2.欠款金额达总额度80%以上,或者达年收入3倍以上;

3.每个月采用最低还款;

4.每个月套现次数2次以上。

 

二、卡奴是如何产生的?

 

有人说:我只是套点现金去股市,没料到的是奥迪的钱进去,奥拓的钱出来 有人说:我只是出去旅游了几次而已,去了几趟香港、澳门、吃了点龙虾…… 有人说:我只是买了个新潮手机,后来失业了…… 所以,当赤裸裸的债务不断积累时,超过了你的收入,超过你收入的N倍,卡奴就产生了。

 

三、沦为卡奴的后果?

 

1.刑事责任:恶意透支1万以上,银行会相应的扣取损失的费用,严重者会判刑;

2.信用污点:你的征信记录会很糟糕,以后很难从银行贷款。随着信用体系的完善,以后不良信用记录受到的限制会越来越多,你的信用报告是在人民银行的,所有银行、金融机构都能查询到,不要以为只有你欠钱的银行知道。

3.信誉受损:在你的圈子里,你的信誉也将很糟糕,大家都知道你是个欠钱不还的人,这意味着你是个失败的、无计划的、无责任感、没有信誉的人,对这样的人当然要敬而远之了。

4.家人蒙羞:当催债公司去你家里的时候,你就知道家人的脸面是多么重要了。

 

四、卡奴翻身计划在这里

 

1.注销多余卡片,只留2~3张单位楼下或家里有网点的银行信用卡;

2.透支额度控制在总额度的50%以内,这样你可以以卡养卡,只要你的每月收入能大于套现利息。专业套现的手续费都在1.5%以上,如果你欠款10w,你的手续费就1500元,如果你的工资都不到1500元,你很快会玩不转的;

3.在本子记下每张卡的最后还款日期,以及还款金额,提前一周做还款准备。如果无法及时还款,打电话给客服,一般都会有1~3天宽限期;

4.记得要全额还款,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的利息远远大于套现手续费。选择最低还款你会发现,每月账单额以5%的速度增长,绝对让你吃不消;

5.大额的信用卡的钱,不要支付你还不起的物品!比如买车、出国旅游、投资股票、健身、购买奢侈品等,你离卡奴的日子也不远了;

6.套现绝非长远之计,关键还是开源节流。不要以为银行是傻子,你的每一笔套现记录他们的系统都能分析出来,就看他想不想整你。

 

最后,卡宝宝网信用卡专家提醒持卡人,如果你认为不接银行电话、跑路,那你想的真的太天真了。银行并没有那么傻,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填写的都是真实的个人及家庭信息,手机关机还有紧急联系人,联系不到身边的人还有身份证号码呢,那里可有你所有的信息。有人会问难道我填写虚假的信息不行吗?只要信用卡下来就找不到我认了吧?这种想法更为天真,银行可不是吃素的,你真的认为虚假的信息可以办信用卡吗?现在办理信用卡还需要工作证明、收入流水,没有工作的人士,没有固定资产的人、没有自己做生意的人,银行怎可能批信用卡,直接就给你拒了,所以这种想法你还是打消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