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过年前—信用卡提升额度的好机会

过年前—信用卡提升额度的好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呢?一是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对于很多银行来说,用户消费高峰期就要到了,此时给用户提额,能促进用户刷卡欲望,银行自然也能从中赚取更多的手续费,何乐不为?  

 

二也是因为要过年了,银行回馈老用户、优质用户的时间到了,而提额是对双方都有好处的回馈方式,此时不提,更待何时?  

 

综上,在过年前的一段时间,小伙伴们务必拿起你的手机,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申请提额吧!不管是临时额度还是固定额度,先提了再说!  

 

万一的万一你今天申请不幸失败了,不要灰心,小编还有办法!只要你再过年期间巧用信用卡,年后回来,照样有机会提额!  

 

想要利用假期消费提额,你要做到:  

 

一、笼络亲朋好友。让大家帮你一起刷卡,争取刷到额度的80%以上,这样年后回来,就可以额度不够用为由提额了!顺便说一句:你刷卡,他们给你现金,还能实现合法套现噢!  

 

二、有的放矢。如果你有一张以上的信用卡,小编建议你春节期间就集中使用一张,避免分散消费,节后再向该张信用卡发卡行申请提额,成功率绝对比平时要高得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