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启消费津贴发放活动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启消费津贴发放活动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以“民生消费季,哏都惠津贴”为主题,通过“民生银行”APP中的天津分行专区启动了为期四月有余的消费津贴福利发放活动。

  据悉,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此次活动的推出,旨在提升用户福利型消费体验幸福感的同时促进潜在消费成交,加强商户链接的线上线下联动发展,带动部分实体市场经济发展。
  
  “民生消费季,哏都惠津贴”活动以“一分钱抢购”为主,积分换购为辅。整个活动辐射衣食住行游乐购等多个行业,“一分钱抢购”围绕“教育培训”、“十二津味”、“美食”、“美甲”、“健康体检”、“健身”、“美发”“出行”等推出了十一个优惠板块,加大了对各项消费活动的补贴和优惠力度;积分换购分为“钻石档”、“铂金档”及“黄金档”,奖品从千元百元不等超市消费券、折叠城市车、儿童平衡车、精品礼盒等多种角度渗入用户生活,充分鼓励用户广泛参与。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此次举办的“民生消费季,哏都惠津贴”活动,充分调动了新老用户的消费积极性,不仅让平台用户轻松享受到了福利型消费带来的便捷服务,提升了用户获得感、幸福感,用户消费信心指数增加,更通过自身平台优势结合线上让利活动,拉动了线下实体商家的消费,整体扩大了消费商圈,推动了智慧商圈的构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