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推出多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浙商银行推出多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肆虐蔓延,浙商银行为了落实央行、银保监会等五部委要求,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客户推出了多项金融服务举措。其中包括明确特定人群信用卡可延期还款。

  特事特办——为特殊客户办理信用卡延期还款

  童女士为武汉某健康咨询公司的职员,疫情发生后,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浙商银行得知客户情况后,主动为童女士办理了信用卡延期30天还款手续。
  浙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像童女士这类信用卡延期还款情形,延缓期间的利息是免收的,客户的征信记录不受影响。

  急事急办——为爱心善款开辟绿色通道

  浙商银行温州乐清支行为捐爱心款项客户紧急开启了绿色通道,传递爱心无需等待。除此之外,疫情期间该行疫情防控相关款项,均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

  多措并举——金融力量支持疫情防控

  为了给疫情防控提供最有力的金融保障,浙商银行针对个人客户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举措,主要包含个人信贷延期还款服务、差异化信用卡延期还款服务和推广运用线上信贷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