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多久提额_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利息吗

信用卡额度多久提额_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利息吗

      

  刚拿到信用卡的卡友们最为关心的想必就是有关信用卡额度提升的话题了,不论是想要初次提额的卡友,还是想要反复提升额度的卡友,想必都想知道信用卡额度多久提一次。那么,信用卡额度多久提一次呢?我们来看看。

  信用卡额度多久提一次?

  信用卡提额分为永久提额和临时提额,临时额度是银行为应解客户临时需要,根据对客户资质的综合评分,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用总额度。一般来说,持卡人需持有卡片6个月以上才可进行永久额度的申请,有些银行在持卡3个月以上就能进行临时额度的申请。

  信用卡临时额度

  一般情况下,如果银行认定卡友们资质良好,会主动邀请卡友们提升永久额度。那么对于临时额度来说,信用卡额度多久提一次呢?我们知道,按照银行有关规定,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一定有效期的,一般有效期为1至3个月。
  
  卡友们可以根据需要申请临额使用的时间范围,超过期限将自动恢复到原有的固定额度。也就是说卡友们只要在临时额度到期时全部还上临时额度的欠款,就可以继续申请临时额度。也就是说,只要卡友们保持良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一般每隔一个月就能进行一次信用卡临时额度的申请。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利息吗?

  其实,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利息和固定额度利息是一样的,只是临时额度不能办理分期付款,信用卡一般卡可透支最高的额度的40%-50%;信用卡正常消费有20-50天的免息期。信用卡临时额度透支的话要缴纳1%手续费,按央行《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收取利息,利息是每日万分之五,也就是月息1.52%,年息18.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