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信用卡时最常掉入的两个坑

关于信用卡时最常掉入的两个坑

      

  信用卡使用机关重重,稍不留神,你可能已经在坑里了。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关于使用信用卡时,最常入的2个坑。

  1、信用卡数量过多

  很多卡友都有一个误区:信用卡越多会得到更高的信用卡额度。其实现实并非如此。信用卡一多,处处埋雷。  
  信用卡数量过多,弊远远大于利。最明显的一点弊端就是,容易混淆各家银行的还款日期,忘记还款产生逾期,从而背上了不良信用记录。  
  而且,当代人都是“剁手族”,信用卡一多,很难保证自己不会盲目剁手消费。
  
  此外,在审核一些大额贷款,例如房车贷时,银行会相对谨慎,你的信用卡太多,必然会堆高负债。一旦负债率变高,甚至超过50%,对于申请房贷车贷等大额贷款来说,也并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已经申请了多张信用卡,不妨将那些额度低提额难、同一发卡行里低等的、权益少的鸡肋卡进行销卡处理,保证所持信用卡的质量。

  2、频繁申卡

  其实不少人在申请信用卡被拒后,会自然地转投其他信用卡进行申请,但是也极可能落入“越被拒越申请,越申请越被拒”的恶性循环。 
  原因在于,每多申请一次信用卡,便会在征信上留下一条机构查询记录。这个记录一多,很容易给银行留下不好的印象:这人估计资质不好,被拒了之后还不死心。一旦你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银行看着你密密麻麻的征信报告,指定会有所顾虑。
  
  如何规避这个问题?一来就是发生申卡被拒后,最好过三个月再尝试申请。二来就是,在没有多大把握保证申请必过的情况下,申请一些门槛相对低的卡类。
  
  总之,不管是信用卡小白还是老司机,在使用信用卡时都会有一些误区,稍有不慎也会“踩坑”, 所以,大家在用信用卡之前,一定要弄懂里面的真相,避免遭遇入坑之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