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PK花旗银行 信用卡容时容差谁更好?

北京银行PK花旗银行 信用卡容时容差谁更好?

      

容时容差有什么样的意义?除工行外,其余所有银行均实施全额罚息,假如你的信用卡账单为12000元,但还款时,因为种种原因少还了1分,却被银行按照12000元的全额欠款收取罚息。

 

所有消费均是自消费日起每天收万分之五的利息。全额罚息,霸王条款!一直以来让不少持卡人痛心疾首。去年7月,容时容差的出现,对于规定金额以内的欠款,将不予罚息,自动计入下期账单有了几天的宽限期;在限期内按时及时还款,可以免于罚息。对于全额罚息起到很有力的抨击。

 

北京银行容时容差细则: 容时3天;容差10元(1.5美元),需要提前申请;

花旗银行容时容差细则:容时3天;容差:0元,即没有容差服务。

 

谁家更贴心?分析对比可知,从金额上看,北京银行绝对完胜花旗银行,10元PK0元,虽然北京银行的需要提前申请,但是比花旗银行是贴心很多了。容时方面,两家银行实力相当,3天的宽限期,还款压力能够得到很大的缓解。综合来说,选择北京银行信用卡,更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