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苏宁小店联名信用卡的综合测评

广发苏宁小店联名信用卡的综合测评

      

  小编在之前的文章介绍过,广发银行近日和苏宁专门推出了一款苏宁小店联名信用卡。申请该卡除享受信用卡功能外,还享苏宁小店相关会员权益,经常选择苏宁小店购物的朋友有福啦。为了让大家在申卡之前对这款信用卡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小编今天就针对广发的这款新卡,给大家来一个详细测评吧。

  1、卡片本身  
  银联金卡,卡片有苏宁小店的狮子头LOG,只有主卡,没有附属卡。
  
  2、年费  
  广发苏宁小店信用卡年费180元/年,不设附属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年费周期内消费/提现(不限金额)满6次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优惠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3、额度  
  金卡最高5万,具体额度根据申请人资信条件综合评估,影响因素包括收入、工作、年龄等等。
  
  4、权益 
  1)新户开卡礼 
 
  2020年6月5日-2022年5月14日(填表日),新申请广发苏宁小店信用卡的新客户,发卡93天内(含发卡当天),满足以下活动条件,享以下优惠:
  
  优惠一:  
  任意金额消费1笔后,可通过发现精彩APP领取5张苏宁小店满减券(满10元减9元),限领1次/人。
  
  优惠二:  
  绑定微信支付3天后(不含绑定当天),使用广发苏宁小店信用卡“苏宁支付”,每消费满99元*1笔,即可领取1张苏宁小店满减券(满20元减10元),限领4张/月,整个周期限领12张/人。
  
  2)专属权益  

  1.计积分消费1元=1广发积分,生日月可额外多1倍,额外1倍积分次月9日前入账;
  
  2.苏宁小店指定商户消费额奖励1倍积分;
  
  3.自发卡94天后,每月计积分消费满199元*3笔 ,可获2张20元减10元苏宁小店满减券,限1次/人/月。满减券仅能使用1张/天,自赠送之日起60天有效。
  
  小编总结:以上便是小编针对广发苏宁小店联名信用卡的综合测评,有申卡意愿的小伙伴们,先详细了解上述这些卡片详情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