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怎么查询余额

中国建设银行怎么查询余额

      

  中国建设银行怎么查询余额?

  【1】中国建设银行用户可以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用户只需要拿好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让银行工作人员办理预留号码业务即可。


  【2】用户可以拨打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95533去查询余额,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或者转接到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助查询余额。


  【3】用户还可以使用短信查询,用户可以用签约账户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发送到95533,就可以查询到该签约账户的人民币余额信息。


  总的来说,上述所提到的方法都是可以直接查询余额的方法之一。对于使用短信查询的用户来说查询余额可以通过绑定手机号开通短信业务,或者直接在ATM机上查询。而且在线下查询的时候,银行非人工端口告诉用户的都是可用余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