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2015年4月信用卡优惠活动

盘点2015年4月信用卡优惠活动

      

升值活动

 

新户申请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通过网络渠道申请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的新客户活动期间首刷满88元即可获赠100元话费,限前20000名,按客户首刷的时间排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原先新户网申光大银行信用卡首刷满88元只能获赠50元话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10倍积分

  

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成功注册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每个自然月境外消费满5笔且每笔金额均满人民币800元或等值外币,可享当月所有境外消费10倍积分奖励(含原先1倍的基础积分)。

原先需要每个自然月境外消费满5笔且每笔金额均满1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浦发惠海淘,乐享6%返现季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浦发VISA信用卡持卡人在线注册后,跨境线上交易单笔满200美元,当月每满2笔抽1笔享该笔交易6%返现,满4笔抽2笔,以此类推,当月最高返现金额为168美元。

原先的条件是满3笔抽1笔返现6%,相当于返现幅度由2%提高到了3%。

 

缩水活动

  

中信银行信用卡9分享兑

  

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客户每自然月指定商户类型消费单笔满99元的交易每满3笔,可享受一次只需9积分即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等超值优惠。每月最多3次权益。新客户核卡后60天内,每客户每自然月指定商户类型消费单笔满99元的交易满1笔即可享受一次活动权益。权益总量30万份,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原先没有权益总量30万份的数量限制。

 

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境外消费最高返现100美元

  

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持卡人登记参与后,在境外VISA线路刷卡消费每自然月消费达5000元至10000元人民币(约合810美元至1620美元)返现2%,10000元人民币(约1620美元)以上返现5%,最高每卡每月返现100美元。

  

原先在境外VISA线路刷卡消费一律返现5%,没有金额限制,最高每卡每月返现100美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出行易

  

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客户通过招商银行"出行易"网站、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预订机票、酒店,即享"冲积高分倍"积分翻倍优惠,可获3倍招行信用卡积分!

原先可获5倍招行信用卡积分。

 

民生银行IN卡周二我买网

  

每周二22:00前登录我买网,使用民生银行IN卡可享受999积分抵扣10元优惠,每卡每活动日最高抵扣30元。

原先可享受999积分抵扣30元优惠,每卡每活动日最高抵扣6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