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老年卡有什么用处?办理条件有哪些

平安银行老年卡有什么用处?办理条件有哪些

      

  平安银行老年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办理了老年卡又有什么作用?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深圳颐年卡的规定,凡是在深圳市居住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包含港澳台老年人都是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手机申请办理该卡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或者平安口袋银行APP,在线上填报开卡资料,选择“邮寄到家”,就可以直接将颐年卡邮寄至申请人家中,届时携带身份证、颐年卡、手机前往深圳平安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即可。


  平安银行老年卡的功能还是比较多的,包括免费进入全市各公园、免费进入市政府投资建设各旅游景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和轨道交通。70周岁及以上户籍来人还可以享受高龄津贴发放,符合规定的户籍老年人可享受居家养老消费的优惠和补贴。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咯阿年卡办理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