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是多少?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展期期数: 

  每笔分期付款交易只能办理一次展期业务,展期后的累计期数只可为6期、9期、12期和24期其中之一。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展期费用和手续费: 

  分期付款展期的展期费为人民币100元,展期费享受消费免息待遇,展期后每期手续费为申请展期时未出账单分期付款本金的0.6%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率标准: 

  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 

  参考释例: 

  分期付款期数(月)3 6 9 12 24 

  分期手续费率1.8% 3.6% 5.4% 7.2% 14.4% 

  张先生的账单日是10日,他于2008年12月4日购买了一部4,800元的手机,在刷卡后的第三天(12月7日)致电农行提出分期付款申请。分期期数为12期。 

  张先生选择的12期分期利息费率为0.6%,因此每月还款金额:4,800×0.6%+4,800÷12=28.8+400=428.8元,即张先生只需每月按期归还428.8元,而无需再支付其他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