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3个信用卡提额妙招大公开

13个信用卡提额妙招大公开

      

有卡友总是觉得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太低,怎样可以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呢?下面,卡宝宝网为你介绍强大的信用卡额度提额13秒招,小伙伴们赶紧收藏好吧!

 

一、次数式提额

 

即频繁地使用你的信用卡,一般说来,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刷卡次数越多,获得信用卡提额的机会越大。其实这一点并不难做到,除了大的商场、超市,许多小型店家都安装了POS机,都可以刷卡付费。但是卡宝宝网要提醒大家,有的不正规的商家还是要少去刷,以免影响用卡安全。

 

二、多商家式提额

 

不仅要多刷次数,最好还是在不同的商家处刷卡,更容易获得信用卡提额。

 

三、金额式提额

 

如果每个月刷卡消费至少在总额度的30%以上,且按时还款,银行就会主动邀请为你的信用卡提额了。

 

四、同行多卡式提额

 

通过不断向同一家银行申请信用卡,从而达到提高个人总额度的目的。另外,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还可以额度共享。小提醒:首卡申请二卡非常容易通过。

 

五、销卡威胁式提额

 

在向银行提出申请额度的需求后,如果银行不答允,可以说自己要销卡。这样的方式在某些时候可以奏效,但是并不鼓励,大家要慎用。

 

六、休眠式提额

 

如果额度得不到提升,可以把信用卡先暂时停用一段时间。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有时候会答应提额哦。

 

七、不断申请式提额

 

就是通过不同的渠道,不断地申请提额。有时候不同的渠道、不同的客服,给你的答案也许并不一样哦。

 

八、外汇交易式提额

 

如果有外币消费的情况,尽量刷信用卡,并选择外汇交易的形式多刷几次,就会比较容易达到提额的目的。

 

九、补充资料式提额

 

我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有时并未提供全部资料,比如房产信息、配偶信息等。在需要提额度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材料尽量补充完全,这样获得提额的几率最大哦!

 

十、让利银行式提额

 

即让银行能够从你那里赚到钱。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卡宝宝网以前给大家分享过的一个案例:如果每次还款只还最低额度,每个月按时还款,过了一段时间,银行就会主动邀请你提额。另外,还有现金分期等形式,效果亦然。你让银行赚到了钱,又没有什么不良记录,银行自然选择相信你。

 

十一、持续消费式提额

 

拿到信用卡后,连续3个月以上都有刷卡消费,然后再向银行申请提额,会比较容易通过。

 

十二、工作单位式提额

 

信用卡里有一种公务卡卡种,如果你的工作\职业单位属于政府公务员事业部门一类,银行会让你办理公务卡。在提额的时候,可以向单位提出申请,由单位向银行提交申请材料,这样更容易提高额度。一般情况下,公务卡的额度提高,那么同行的另外的信用卡相应额度也会跟着提高。

 

十三、申请而不激活式提额

 

曾有网友分享,在拿到信用卡后,如果觉得自己的额度太低,可以选择先不激活。当信用卡快要到期的时候,银行客服就会致电你询问原因,你就说额度太低。这时银行会根据你的情况,然后教你如何重新申请一张额度较高的信用卡。当然,额度也不是说什么时候提就能提的。银行不同,申请提额的时间也不同。

最后,卡宝宝网要提醒大家,以上提额方式均以持卡人用卡记录良好,个人并没有特殊情况为前提。另外,如果把以上多种方式进行组合,会大大提高提额通过率,比如次数式提额+多商家式提额+金额式提额。当然,提额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急用时可选择临时提额,但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街边小广告,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推荐阅读

“银行内部有人” 提额骗招不可信

节日刷卡临时提额巧安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