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贷款哪个更划算?

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贷款哪个更划算?

      

  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贷款哪个更划算?小编介绍,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隶属于两大电商平台,为剁手党提供了一个“买、买、买”的理由,由于两种消费贷款适应场景不一样,所以只有通过对比才能分辨出谁贷款最优惠!


  1、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额度对比:

  “京东白条”,主要内容是消费者在京东购物便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


  2、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还款方式及利率对比:

  第一种:白条享受最长30天免息一次性还;花呗享受最长41天免息一次性还。

  第二种:是分期还,白条有3期、6期、12期;花呗有:3期、6期、9期、12期,比白条多了一个9期。具体手续费费率入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