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从民生出发,论一论哪个信用卡最好

从民生出发,论一论哪个信用卡最好

      

  还有两个月,我们就要和2021年说再见了。今年是疫情后,经济复苏的第一年,承载着太多打工人的希望。

  大家为了生活拼尽全力,一个人埋头前进的时候也不要忘了,让家人替你分担分担。

  当手机余额寥寥无几,却还要支付下个月一家人的开销用度时,不妨让信用卡来帮帮你。

  若你要问:“哪个信用卡最好?

  东西越贵不一定越好,信用卡也一样。最好的,往往都是最合适自己的那一张。

  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如何从基本的民生出发,来挑选出独属于你的信用卡。

  1、根据自身的消费比重来选择

  选择信用卡时,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消费情况,餐饮、出行、家居、网购等等,各项的占比情况。

  如果你是写字楼里的上班族,没有点亮做饭技能的话,难免会在外卖餐饮上花销大。这种情况下,与外卖平台联名的信用卡便是最好的选择。

  长沙银行美国运通饿了么联名信用卡,激活之后的90天内,每天的第一笔成功支付的订单金额,享有立减7元的折扣。每笔订单的金额,大于等于7.01元即可抵扣。

  如此的优惠力度,简直就是外卖达人的福音啊~

长沙银行美国运通饿了么联名

  2、根据发卡行活动频繁程度来选择

  哪个信用卡最好,跟它的发卡银行息息相关。

  发卡行的下卡门槛越低,活动越频繁,优惠力度越大,越吸引人。广发、交行、中信、平安都是下卡标准要求相对较低,速度较快的,银行的定期活动福利丰厚。

  例如中信银行的中信精彩365、火锅七折优惠,9元话费享等等。

  还有近期的红包雨活动就非常令人心动哦!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的新老客户,在支付宝及云闪付app完成卡片绑定,就可以参加活动啦。

  一笔支付金额,达到37元(含)时,则有机会获得1元~3.7元的立减优惠,支付宝用户每天的限量约40,000次,云闪付用户每天限量约6,000次。

  支付金额达到370元(含)时,则有机会获得5元~37元立减优惠,支付宝用户每天的限量约7,200次,云闪付用户每天限量约1,600次。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


  最后,从身边的上班族朋友们身上,我总结出一个小规律: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花小钱,很少会花大钱。

  可是,日常花销的支出,是最容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积少成多! 

  如果你忽视了它,那么你一定会苦恼:每月挣的辛苦钱很快见底,不知道用到哪里去了!还时常感觉,自己也没买什么贵重的东西。

  所以我们更要从自身情况出发,选对信用卡,更好地抓住每一份小幸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