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哪个好用?选好看的还是勤俭持家的?

信用卡哪个好用?选好看的还是勤俭持家的?

      

  虽然新闻常报道说,90后酷爱虚拟信用支付,是花呗白条的重度使用者。但也不代表就没有人发现实体信用卡的相对优势了。

  最近好几个90后的朋友们,纷纷跑过来问我,信用卡哪个好用?

  一开始我还奇怪,问了之后才明白,原来是因为他们步入社会的时间越来越久,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花呗白条几千到上万的信用额度,已经没办法满足工作五六年以上的打工人了。

  两相比较之下,信用卡额度更大,从几万、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用户资质越好,银行给的额度会越高。而且信用卡的使用范围更广,国内国外线上线下,基本都可以使用。这么多的优势,何乐而不为呢?

  朋友们过来之前也都多多少少做了功课的,看来看去也不知道究竟信用卡哪个好用,给了几张备选的,让我帮忙给挑挑。

  信用卡哪个好用,作为一个有着多年经验的用卡人,我还是很好奇新手小白们会钟意哪些信用卡的。

  我期待满满,结果只看一眼,我就忍不住蒙上了眼睛。

  太!太花里胡哨了!当然,这句话我是不会跟小姐妹们说啦,毕竟信用卡哪个好用,她们很难分辨得出来。她们挑的几张卡卡面都挺漂亮的,现在的时代,大家都是颜狗,将心比心,完全能理解。不过姐妹们,信用卡好看不能当饭吃啊!我哭笑不得!

  还有几张看着不错的联名卡,我们国内的各大银行是非常喜欢发联名卡的,虽然对于相对领域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但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大家也不是刚出社会的小白了,第一次选信用卡,尽量还是要挑全能一些的,使用权益覆盖范围相对较广的。那到底信用卡哪个好用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张我用下来觉得还不错的信用卡,比较勤俭持家的那种。

  它的发卡行是历史悠久的,开奶茶店也一样很棒的银行,手动狗头~

  没错,你没有猜错,它就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美国运通绿卡!

邮政储蓄银行美国运通绿卡

  这张绿卡真的超贤惠的!礼遇超丰富的!来来,我给大家数数。

  1、新用户核卡45天单笔消费满88元,就会有机会获赠千元宾利双肩背包,限10,000份。

  2、绑定微信、支付宝,单笔消费满88元,就有机会领取10元话费电子券。

  3、每个自然月消费2,000元,次月每周六半价抢8种代金券,吃喝玩乐通通省。

邮政储蓄银行美国运通绿卡权益

  4、人气火锅店,7折购买200元代金券,一人一周可购一张,一月两张。湊湊、捞王、谭鸭血、大龙燚、东来顺、八合里海记等等知名品牌火锅,都可以使用。

  5、在海南海口国际精品免税城、三亚海旅免税城通过POS机刷卡,消费达3,000元人民币,可兑换一张值370元的代金券。限时限量,发完为止。

  6、双十一期间,在指定时间单笔支付满100元减15,满1,000减137的立减优惠。定时定量,先到先得哦。

  7、支付宝、云闪付绑定卡后,单笔消费满37元,随机立减1-3.7元;单笔消费满370元,随机立减5-37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美国运通绿卡的权益实在是太多了!基本每一个生活区域都包含在内!而且饱和度低的绿色卡面,看起来很高级。

  美貌与贤惠并存,真的超级可以!酷爱把它带回家吧~

  下次谁再问,信用卡哪个好用,掏出这张绿卡,分分钟圈粉一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