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神经验】如何提高申卡成功率与额度

【卡神经验】如何提高申卡成功率与额度

      

Tip 1 对自己的征信了如指掌  

 

首先,大家在申卡之前,要先查查自己有没有不良记录,比如逾期贷款或者信用卡欠款逾期未还,如果有严重逾期,而且次数过多,那么。申卡几乎无望,就算批卡了,额度也不会高。  

小编建议:对于信用卡记录不好的情况,暂时还是先别申请了,先把记录“养”好,用新信用覆盖不好的信用之后,再考虑申请信用卡。  

 

Tip2 了解自己的需求  

 

有了好信用,就到了挑卡的环节,很多网友问的都是“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比较容易办成功?”其实,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没有统一标准的。如果非要比较一下,那只能说小银行比四大国有银行相对容易点。  

小编建议:如果是取现多的话,就选华夏smart卡,本地异地、本行他行取现均免手续费;如果是时尚女神,就选广发、中信、光大等银行的女士卡,卡面漂亮上档次,而且还有各种女士专享服务优惠;如果是爱车一族,广发、招商、平安等银行的车主卡,是你的不二之选,洗车、加油、走高速、保险等等样样都不少;如果你是商旅人士,广发、建行、花旗等银行的航空卡,你一定得办一张,不仅有保险,有的买机票还有折扣,积分还都能兑换里程,等等。  

 

Tip3 填资料时扬长避短  

 

什么职业容易通过?提供哪些资料额度会高?没有房车证明,我该怎么办?表格上有一个最低还款额和全额还款,我该选哪一个?这么多问题,小编总结就是大家要“扬长避短”。  

小编建议:在填写申请资料的时候尽量扬长避短,有房产、汽车、存款的尽量提供相关证明,还有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都是给自己加分的。小编认为,在填报资料的时候,只要不涉及犯罪,可以适当夸大,比如将申报的收入稍微多一点,单位规模适当夸大一点,因为工资也是会涨的,公司也是在发展的,稍微夸张一点点,都是没问题的。  

 

但是,千万不要造假的证明,比如用假公章作假的房产证、收入证明等,都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是会坐牢的,这一点,大家千万别试。     

 

如果没有好的单位、没有自有的房产,那怎么办呢?小编认为可以这样做:在欲申请的银行存大量的定期存款,1万以上,越多越有利。当然,等成功发卡之后可以再将存款取出。  

 

对于表格上有一个最低还款额和全额还款的这个问题,小编当然建议大家选择全额还款,因为最低还款只是免了滞纳金的处罚,万分之五的日息还是有的。而且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银行当然就知道你的资本肯定没那么雄厚了,批卡难度就加大了,额度也不会高了。  

 

有了卡宝宝网小编分享的这3个tip,申卡的门槛就显得不那么高了,最后,小编建议,如果你已经有了某银行的借记卡,就申请和借记卡相同的银行,这样还款比较方便,而且还可以办理自动还款业务,这张借记卡刚好是工资卡的话,批卡可能性又增大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